我市赴西安参加第三轮“316工程”指标体系解读培训会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8/5/2 16:36:40 浏览次数:703

4月24日,为期一天的“316工程”指标体系解读培训会在西安市西安宾馆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各市(区)教育局基教处(科)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分管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市教研室负责人及各学段专家,我市由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崔继全带队,一行十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分为两个议程,上午,马万清总督学做了重要讲话,对从第一轮“316工程”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并对第三轮“316工程”做了重要部署;随后,渭南市督导室主任刘红兵做了交流发言;最后,省督导团办公室副主任庞永平对“316工程”指标体系进行了整体解读。下午,分5个学段分别对第三轮“316工程”指标体系同步进行了解读。

本次培训会意义重大,不仅使大家准确把握了第三轮“316工程”体系的修订背景、新特点、新要求,还为进一步推动第三轮“316工程”实施工作,更好地运用指标体系开展督导评估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