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学校后勤、营养改善计划、教育精准资助工作检查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5/16 16:30:14 浏览次数:773

   为了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后勤管理、全面落实好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政策、扎实开展好教育精准资助工作,4月12日——5月15日,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两组对全市各县区学校后勤管理、城区学校建档立卡和残疾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启动实施情况、教育精准资助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帐资料、听取汇报、走访师生等方式,认真查看了各学校在后勤管理、建档立卡教育人口信息统计、教育精准资助宣传、学生资助项目评审、公示、发放和城区学校建档立卡及残疾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启动实施情况等方面的档案资料,现场检查了城区学校营养改善计划食堂供餐和企业配餐情况和各学校教育扶贫办阵地建设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及时予以亲切指导。检查组检查完毕后,及时与各县区教育局主管领导和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召开了反馈会议。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发现,全市各县区对学校后勤管理、学校食品安全、教育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制度健全,人员职责明确,责任落实到位,服务保障有力。学校后勤和教育扶贫工作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后勤和教育精准资助管理人员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