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成功举办全市教育系统“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2018/5/23 16:29:45 浏览次数:697

518由榆林市教育局、榆林市教育工会共同举办全市教育系统“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市委宣传部、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的评分细则由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效果四部分组成,采取10分制原则。来自各县市区和局属各单位共计39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大赛分别聘请省、市级的专家、教授担任此次评委。

上午,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有序的复赛,最终评委组从39位参赛选手中遴选出12位选手进入决赛。

经过决赛,评选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由出席活动的张耀明副秘书长等领导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县市区教育工会主席、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工会主席参加了本次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