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语文朗读大会”榆林赛区榆中海选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8/6/5 8:20:55 浏览次数:403

2018年5月25日下午,第四届“中国语文朗读大会”榆林赛区榆中海选在榆林中学信息楼115、214、215教室隆重举行,榆中高一、高二年级共206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海选比赛中,选手们台下认真准备,台上倾情诵读,用或清脆、或铿锵、或徐缓、或激昂的声音,配合恰到好处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用最真挚的感情重温中国语文经典名篇,并把美好的感悟以精彩的语言艺术分享给观众,经典的美文与美好的声音相得益彰,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比赛中,三位榆林市电视台的评委认真倾听每一位选手的诵读,并适时进行精彩专业的点评。评委们总体上充分肯定了榆中学生的综合素质,认为参赛选手普通话标准、情感投入、语言流畅,并针对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了专业指导。

最后,担任大赛评委的榆林市广播电视台主播石老师说:“本次活动以语文朗读为切入点,通过经典诵读的形式为热爱朗诵的学生搭建了一个语言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举办这个活动的目的不仅希望同学们能在舞台上表现自我,更希望他们能理解作品的精髓,同时也希望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经典诵读中来”。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榆中147名选手成功晋级。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