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戴征社在榆林城区检查考务工作

文章来源:市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6/11 11:41:26 浏览次数:739

67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征社视察我市高考工作,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原则,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全市高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上午9时,语文科目考试开考后不久,戴征社一行首先来到榆林市第七中学考点,检查了考点的视频监控室、考务办及部分考场,并看望了考务工作人员。随后在榆林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戴征社通过考务指挥平台详细了解全市12个县市区高考运行情况,鼓励广大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努力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规范、有序的招生考试环境。

戴征社强调,高考关系广大群众和考生的切身利益,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原则,立足各自工作职责,进一步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共同打造温馨、舒适的高考环境,保障高考安全有序进行。要完善应急工作机制,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教育考试秩序和社会稳定。

今年榆林市高考报名人数29122人,参加考试25917人。全市设12个考区,25个考点、885个考场,其中,榆林中心城区3个考点分别为榆林市第一中学、榆林市第七中学、苏州中学。

副市长杨东明,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一同视察。

 

(稿件转自《榆林日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