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小学顺利开展了“浸润书香 奠基人生”第八届读书节系列活动--朗诵比赛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8/6/22 10:15:49 浏览次数:502

为了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我校于6月21日下午成功开展了“浸润书香 奠基人生”第八届读书节系列活动--朗诵比赛。

活动前,各班主任积极配合,各语文老师悉心指导,各班选手都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振奋,时而低吟抒情,时而激昂高歌,声情并茂地演绎出朗诵篇目的深刻内涵,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让在场的人都陶醉其中,尽显我们实小学生的朗诵水平。

通过紧张的角逐,最终三年级六班、四年级六班获得一等奖;三年级一班、三年级四班、四年级四班、四年级三班获得二等奖;三年级三班、三年级二班、三年级五班、四年级一班、四年级五班、四年级二班获三等奖。

“浸润书香 奠基人生”,是我校第八届读书节的主题,此次三、四年级的朗诵比赛,为读书节活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书籍成为学生的终身伴侣,让书香始终弥漫校园,让阅读成为一生中的良好习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