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八中学第七届读书节活动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18/7/12 16:00:50 浏览次数:409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79日早上,榆林市第八中学操场上举行了第七届读书节闭幕暨颁奖仪式。此次活动共计300多人参赛,70人次获奖,并评选出十个书香班级。贺茂盛校长等领导为获奖的学生和班级颁发了获奖证书。本届读书节从520日开始到71日历时一个多月圆满结束。


本次读书节活动以“书香润校园”为主题,开展了现场作文大赛、硬笔书法比赛、成语大会、读书达人评选大赛、读书创作大赛、手抄报制作、书签书签设计制作比赛、书香班级评比等八项活动。在这些活动的开展过程中,老师们认真组织,用自己的爱好去潜移默化地感染学生,进而激发和带动了学生积极投入活动中去。学生们也是积极参与、发挥特长、展现自我。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阅读者。也让六月的校园书香四溢。


  
此项活动的展开,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阅读交流的平台,搭建了一个展示阅读成果的舞台。让同学们通过各项读书活动,与经典、好书交朋友,在读书活动中体验到读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促进学生提高综合素质。进而调动亲子共读,让每一个父母更加关注孩子的读书情况,关心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读书的快乐。


读书节活动结束了,但读书却一直在路上,在此让我们共同祝福同学们在读书的这条路上能越走越宽,让生命因为读书越来越精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