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9/3 18:33:40 浏览次数:685

   2018828日下午,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冯建武主持,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冯建武传达了市教育局干部作风排查整改会议精神。榆林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白治平领学了市教育局印发的《市直教育系统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以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为抓手,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干部职工在政治纪律、工作效能、工作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取得明显改进。会议强调,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查摆,切实做好整改。要严格按照市教育局制定的问题整改方案规定的方法步骤、时限,全面开展问题排查,建立问题整改台帐,实行问题整改销号制。问题整改要以措施落地为目标,以“三项机制”为保障,推动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还修订了单位职工考勤管理制度等,进一步强化了职工工作纪律措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