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一小学召开教职工队伍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榆阳教育 发布时间:2018/9/3 14:31:19 浏览次数:661

8月31日下午,榆林市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教职工干部作风整顿动员大会。

这次大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张敏主持,全校教职工参加。在动员会上,张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榆林市榆阳区纪委关于集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中共榆林市榆阳区纪委关于严禁党员干部操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活动的通知》、《榆阳区教育局整治干部教师队伍作风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全体教职工明确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作表率,抓落实”,了解了活动的时间和方式。张书记在会上还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表示党支部要认真开展这次活动,严格执行区委和局党委的文件精神,把这次活动落到实处。并表示要请全校教职工做好监督,以切实改变干部作风。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全校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有力地推进了榆林市第一小学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