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第一幼儿园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9/5 15:18:40 浏览次数:838

2018年8月31日下午,绥德县第一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干部作风整顿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郝艳平园长主持。
  会上,郝园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绥德县教育局整治干部作风工作方案》,根据《关于对全县干部作风问题进行全面检查通知》、《绥德县第一幼儿园整治干部作风工作方案》,结合幼儿园的实际情况对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二是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要坚决解决不敢担当、不去作为的“怕”问题;解决消极懈怠、效率低下的“慢”问题;要脚踏实地,解决弄虚作假、知行不一的“假”问题;解决能力不足、不思进取的“庸”问题;解决不讲纪律、不讲规矩的“散”问题;解决不重质量、不讲效果的“浮”问题;推进幼儿园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三是要以点带面,全面推动。要推动作风建设与师德师风相结合,一起查找问题,一起讨论解决办法,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其次,对幼儿园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加强组织建设,就脱贫攻坚工作,郝园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不断提高政治意识;二是要将教育“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到位,确保每一个建档立卡学生及时得到资助;三是要做好全程留痕管理,实地走访,及时整理、收集、完善相关资料。
  最后郝园长指出,要充分发挥教育行业扶贫力量,进一步推进落实教育精准扶贫这项艰巨的政治任务,同时,要切实加强幼儿园作风建设,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完善监督考核机制。会后,全体教职工表示要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开展自查自纠,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推动绥德县第一幼儿园各项工作的发展!(绥德县第一幼儿园王小云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