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定边镇学区召开干部作风整顿专题推进会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18/9/12 10:32:33 浏览次数:827

为了规范我学区办学行为,转变工作作风,树立定边镇学区教师良好的形象 ,2018年9月4日,我学区在定边镇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干部作风整顿专题推进会,学区所属各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学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区党支部书记曹显军同志主持。

首先,学区党支部书记曹显军同志通报了我学区干部作风整顿进展情况,同时布置了后一阶段干部作风整顿的工作任务。特别强调了干部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这是广大干部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请同志们务必以清醒的政治头脑和高度的责任意识对待此次整顿活动。

接着,学区校长冯世发同志传达了9月3日教育局召开的干部作风整顿专题会议精神,冯校长说学区机关工作人员、各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解决“四风”和作风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党员干部要起示范带头作用,注重建章立制管长远,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发动每一位教师,切实解决广大家长反映强烈的教育突出问题,带动广大党员教师实现作风根本好转,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育人氛围,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的保障。冯校长还说,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开展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一是纠错内容要落在实处,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三是保障措施要跟上。

最后,曹书记要求各校长、园长要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师,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继续推进干部作风整改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