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七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教育 发布时间:2018/9/19 9:22:46 浏览次数:577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培育“四有好网民”,充分发挥校园宣传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防护技能,共同维护校园网络安全。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榆林市第七小学于9月14日至9月21日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周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学校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号召大家共同来维护校园网络安全。

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内容围绕以“网络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班会活动、集中向各班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彩页、集中开展一次网络安全排查活动、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短片、利用LED电子屏辅助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进课堂等形式来开展。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教职工和学生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技能,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增强全校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