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三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教育 发布时间:2018/9/20 8:52:22 浏览次数:749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2018年9月14日下午,榆林市第三小学举行了网络安全教育推进会。会上,李小鹏校长就市教育局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了宣传动员。她说:随着网络的发展速度加快,各种不安全因素随之而来,我们每位教师都应高度重视本次网络安全教育,扩大宣传,把学生和家长发动起来,应从自身做起,坚绝杜绝一切不文明行为,应有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意识,积极传播正能量给学生。

9月17日星期一,升旗时,李校长就本次网络安全教育面向全体学生再次做了重要讲话:小学生应自觉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坚持文明上网,自觉抵制任何形式的虚假、低俗信息,不上不健康的网站,不传播不健康的文字和图片,不玩暴力和血腥的游戏。

教师代表李艳老师就本次活动代表我校全体教师做了发言,六年级四班杨雨洁同学宣读了本次活动的“倡议书”

下午,班会时间,我校又举行了“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各班主任做了典型案例的详细讲解,学生就此次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触。随后同学还利用课余时间创办了有关网络安全的手抄报。

本次网络安全教育,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通过教育与宣传,使广大师生和家长朋友们都增强了网络安全意识,增加了网络安全防护知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