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为友,以书为鉴,积累智慧,点亮人生

---——记定边二学“我的一本课外书”学生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18/10/11 9:03:42 浏览次数:770

秋风习习,正是收获的季节。9月29日,定边二小举行“阅读丰盈智慧,书香溢满校园——我的一本课外书”演讲比赛,在五年级各班语文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书香溢校园,好书伴成长,通过层层选拔的参赛选手选择自己喜欢的课外书,以饱满的激情、活泼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带领同学们跟随作者走进书中,走进主人公的内心世界。同学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焦急紧张,时而冥思苦想,时而豁然开朗。同学们精彩的演讲,扎实的语言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深深的打动了聆听比赛的全体师生,台上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严谨的评委们依据评分标准,通过现场打分,客观、公正地评出了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优秀奖4人,学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青春作伴好读书,本次演讲活动为扎实推进“语文主题学习”,贯彻县教育局读书年活动的相关要求,以及我校第六届读书节相关活动,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校园”氛围。对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意义非凡。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与书相约,与书相伴,与书相知,与书相悦,分享读书的快乐,用读书积累智慧,用读书点亮人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