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十一中学于斌老师荣获“坚定文化自信心 讲好榆林故事”演讲比赛第一名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18/10/19 11:45:12 浏览次数:743

10月12日,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市地方志办公室、榆林传媒中心联合举办“坚定文化自信心 讲好榆林故事”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市县区13个代表队31位选手参加了初赛,13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于斌老师代表市直教育系统参加了比赛,他以“柳青的故事”为题,从习主席号召党政干部都要学柳青“接地气”切入正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柳青离开闹市住破庙、轻财仗义真扶贫、不在其位谋其政的故事,呼吁大家以柳青为榜样,以“接地气”为方向,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他感人至深的演讲内容和淋漓尽致的现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顺利挺进决赛,最终喜获一等奖(第一名)。


于斌老师将作为市优秀选手代表到省上参加“坚定文化自信、讲好陕西故事”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并祝愿他取得骄人的成绩!


在演讲现场,参赛选手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一个个精彩的榆林故事,展示了塞上古城独特的魅力,为建好幸福榆林提供更有力的舆论支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