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一小学举行一、二年级“亲子诵读”活动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亲子朗诵比赛

文章来源:榆阳教育 发布时间:2018/10/31 9:16:46 浏览次数:639

阅读是人类获取知识、增长智慧的重要方式,榆林市第一小学第七届读书节启动后,全校掀起了阅读的高潮,学生、老师都沉浸在书香的氛围中。10月26日、10月29日下午在西五楼电教室分别举行了榆林市第一小学第七届读书节一、二年级“亲子诵读”活动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亲子朗诵比赛,展示儿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家庭和谐幸福的亲子风采。

活动现场,参加比赛的十四组家庭轮番上台,声情并茂地在舞台上把亲子朗诵比赛推向高潮。一年级高溪敏家庭诵读的《感谢有你》,陈女士和女儿将真挚的母女之情尽情展现,感动了评委,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二年级贺滢锦家庭带来了的《红军赞》结合音乐演唱的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歌曲中,为舞台带来一般新风。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的读书兴趣,孩子们感受到了阅读带来的快乐。家长认识到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重要性,我们要教育孩子从小养成认真阅读的好习惯,大力弘扬中华优秀读书文化,小手拉大手,带动师生参与阅读、营造书香榆林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