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榆林米脂伤害案件受伤学生救治情况通报

文章来源:米脂新闻网、省教育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8/4/28 4:36:51 浏览次数:682

      米脂新闻网2018年4月28日题:“4.27”榆林米脂伤害案件受伤学生救治情况通报     
      案件发生后,米脂县卫计局紧急调集全县的医疗力量迅速开展救治工作。同时,及时汇报市卫计局,协调市一院、二院和一院绥德院区连夜派出20余名普外、胸外、骨科专家,迅速赶赴米脂全力帮助开展救治工作。省卫计委派出的3名医疗专家也正在赶赴米脂。
      目前,每名伤员术后由1名市级专家、1名县级医院医生和3名护士组成的医疗救助小组进行救治。
      榆林市区、米脂县、绥德县等地连夜发起为受伤学生开展献血活动。


转载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rdjj/201804/28/83531.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