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效功检查2019年高考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6/7 10:51:58 浏览次数:925

66日下午,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深入榆林市第七中学、榆林市苏州中学、榆林市第一中学(高中部)等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樊小兵、榆阳区副区长倪志茂、市招生办主任韩玉红以及榆阳区教体局局长尹增岗等同志陪同检查。

在榆林市第七中学、榆林市苏州中学、榆林市第一中学考点和榆阳区考务指挥中心,沈效功一行实地察看了考点考务指挥中心、考务办和考场布置情况,详细了解了考点的考务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情况。

           沈效功一行检查榆林市第七中学考点考务办

 

 

             沈效功一行检查榆林市苏州中学考点考场

沈效功一行检查榆林市第一中学考点监控室

沈效功强调,高考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牵扯面广,容不得出半点差错。所有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平安高考”的目标,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盯紧高考的各个关键环节,严密组织,精细管理,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要切实做好电力供应、卫生防疫、安全保卫、交通疏导等综合保障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和谐、方便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加强对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诚信教育和纪律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确保2019年全市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