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检查开学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8/30 11:14:17 浏览次数:2039

827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效功深入北师大榆林学校、市实验幼儿园、市第二十六幼儿园等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在北师大榆林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沈效功实地察看了北师大榆林学校校园建设、硬件设施设备、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教师和学生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北师大榆林学校校长介绍了开学运行情况。随后,到实验幼儿园和第二十六幼儿园检查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

IMG_8111

在榆林市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在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沈效功对北师大榆林学校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工作作风在有限的时间内保障顺利开学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北京师范大学榆林学校是政府大力支持、人民充满期待的一所高标准、高起点学校,希望在校学生能刻苦学习、快乐成长;希望教师们能认真工作,依托北师大基础教育资源优势,快速成长为榆林教学名师,悉心教书育人,引领榆林教师成长与发展;希望学校能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榆林这片热土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榆林一流学校,发挥辐射作用,成为教师实训基地,带动榆林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同时,他要求两所幼儿园要加快各项附属工程建设进度,按照要求对设施设备进行采购与安装,严格执行环保标准,根据幼儿发展规律做好环境创设,做好教师入职岗前培训等开园准备工作,也要从“人防、物防、技防”三方面做好校园内及周边安全工作,确保为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入园环境。并能有效扩大我市学前教育资源供给,不断地满足人民幼有所育的美好期盼。

北京师范大学榆林学校是榆林市政府重点引进优质教育资源项目,位于科创新城,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一体的非营利性体制创新型学校,中学部占地面积302亩,幼儿园小学占地面积197亩,总建筑面积197000多平方米。办学规模180个班,其中幼儿园18个班,小学72个班,初中54个班,高中36个班。今年,市教育局严格落实市四届六次会议精神,快速推进学校各项建设工作,中学部按期开学招生。幼儿园小学部计划明年开学招生。

榆林市实验幼儿园和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分别位于柳营中路和永安路南段,共可容纳学位720个,今年秋季建成开园招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