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体公开课 《超级课堂》栏目举行开播仪式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5/30 11:35:21 浏览次数:1083

530日下午,榆林传媒中心教体公开课《超级课堂》栏目举行开播仪式,副市长杨东明出席活动并揭牌。

f8f7ddd57897d52682185d26ae5c215

杨东明(左四)出席开播仪式

《超级课堂》是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共同榆林传媒中心联合开办的一档大型电视谈话类节目。节目邀请榆林籍名人名师、教育体育专家等为节目嘉宾,走进演播厅与主持人及现场观众互动谈话,探讨素质教育、高考改革、家庭教育等热点问题,大力宣传党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充分报道我市教育、体育工作新举措、新成果,不断推出榆林教育、体育工作先进典型,引导社会、家庭、学生树立新时代成才理念,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促进我市教育、体育事业大力发展。

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与榆林传媒中心主任韩万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

榆林市教育局局长沈效功(右一)与传媒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中,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与榆林传媒中心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超级课堂》栏目每两周推出一期,首期节目将于62日在榆林广播电视一套晚间810分播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