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靖边县周河九年制学校等2所学校劳动实践基地为“榆林市中小学校劳动实践示范基地”的通知(榆政教发〔2019〕46号)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3/28 2:56:40 浏览次数:361


各县(市)区教育局: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农村学校劳动实践基地评选活动工作的通知》(陕教产办[2013]1号)文件精神,我市启动了新一轮全市中小学劳动实践示范基地评选活动。经学校申报,县区教育部门审查、筛选、推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专家验收、评审、公示,确认靖边县周河九年制学校等2所学校劳动实践基地达到了市级示范基地评选标准。经研究,决定命名靖边县周河九年制学校等2所学校劳动实践基地为“榆林市中小学校劳动实践示范基地”。

希望被命名的市级中小学校劳动实践示范基地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为推动全市中小学校劳动实践基地规范管理、健康发展、服务教育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全市中小学结合实际,因校制宜,积极开展示范基地创建活动和学生劳动实践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劳动实践基地的建设、管理水平,为推动全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和教育均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8年榆林市中小学校劳动实践示范基地名单

                             

 

 


榆林市教育局

                            2019326

(全文公开)

 

 

 

 

 

 

 

附件

2018年榆林市中小学校劳动实践示范基地名单

 

1、靖边县周河九年制学校

2、定边县纪畔乡学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