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对局属单位新任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9/17 8:15:35 浏览次数:7918

916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局属单位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宣布了市直教育系统17名县处级领导干部的任免职通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组组长乔新春作了廉政集体教育,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效功主持会议并讲话。


沈效功在讲话中首先对新任职干部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市委、市政府从全市教育工作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干部交流的精神,经过认真研判、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后,慎重做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沈效功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自觉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自觉做政治上的清醒者、坚定者。二要与时俱进讲学习。始终保持强烈的本领恐慌、能力危机、履职压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省市教育大会精神,掌握精髓要义,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转化运用。三要奋发有为讲担当。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事业心,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更好地担负起榆林教育发展的重任。四要顾全大局讲团结。自觉讲团结、识大体、顾大局,自觉当好班子团结的坚定维护者,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共同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推向前进。五要严格自律讲廉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身份,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端正己身,自省自警,接受监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业绩向广大师生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干部、市直教育系统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新任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