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

---清涧县折家坪镇中心小学举办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清涧县折家坪镇中心小学 发布时间:2019/9/20 11:35:47 浏览次数:452

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引导师生增强网络行为自律意识,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管理。清涧县折家坪镇中心小学于2019年9月16日至9月22日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9月16日学校举行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韩文斌校长做了动员讲话,强调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及意义,并进行活动安排部署。

  

 


通过学校LED屏幕滚动播放“共建网络安全  共享网络文明”“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大家”。各班通过办黑板报、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班会等多种形式,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引导学生增强网络行为自律意识。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师生们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网络文明素养,掌握了必备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进一步强化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