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主题教育学习 促工作作风转变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9/30 11:55:33 浏览次数:1303

    榆林市教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之后,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及时召开了班子成员会议,按照局党组的工作要求,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研讨制定了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制度》。夯实了主题教育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是开展主题教育的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是分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达成了共识,以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彻底扭转单位工作作风。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提高站位守初心,不畏艰难担使命,深入实际找差距,不遗余力抓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身心地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严格落实市委戴书记提出的“四个贯穿始终”,如期实现主题教育“五大目标要求”。

 927日,为了检阅近两周来的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单位组织了主题教育学习知识测试,全体党员干部准时到会议上参加考试,无一人缺席。考试期间人人认真作答秩序井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卷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建国70周年奉献了一份特别的厚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