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电教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电教馆 发布时间:2019/10/15 8:49:19 浏览次数:611


10月14日下午,横山区电教馆在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区电教馆馆长高万山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馆长高万山传达了区教体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区电教馆实际,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馆长高万山传达区教体局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副馆长刘忠秀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党课分四部分作了具体阐述:第一部分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发展;第二部分全面阐述了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人不断奋进的动力;第三部分讲解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做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统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伟大”的新使命;第四部分承诺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用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指导工作。



副馆长刘忠秀作专题党课


刘馆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撰写学习笔记、心得体会,要将主题教育和自身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最后,全体党员宣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宣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