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点亮校园

---——绥德四小科技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文章来源:绥德县第四小学 发布时间:2019/10/16 0:30:45 浏览次数:607

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激发学生对科技的兴趣和爱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促进学校科普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绥德县第四小学第八届校园科技节拉开帷幕,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本届科技节系列活动本着“亲历动手,重在参与”的思想,活动内容丰富,富有创新。10月8日,科技节启动仪式后,师生们踊跃投入到各项科技活动中,展开科学的翅膀,放飞科技的梦想。在这一周里,各班围绕“探索奥妙,放飞梦想”的活动主题,积极开展科普知识宣传、科技竞赛、科学实践活动三大类十余项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有:集体观看国庆大阅兵交流感受、科普教育活动课、科幻绘画、科技创新小发明、环保小制作、科技实践活动、科技宣传手抄报的创作与展示等。

近年来,绥德县第四小学积极开展校园科技节活动,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核心,努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少年儿童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学校将以科技节为契机,推动科技活动深入开展,争取把科技节打造成学校的又一特色名片。


科技节开幕式致辞

(供稿  张建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