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教体局举办2019年学校(园)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9 10:29:13 浏览次数:378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及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府谷县学校(园)食堂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和食品安全管理精细化水平,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卫生安全, 10月18日上午,府谷县教体局组织了“府谷县2019年学校(园)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全县学校(园)分管校(园)长、食堂管理人员及后勤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培训会邀请府谷县市场监管局食药稽查大队王志军队长做了专题培训。


府谷县教体局2019年学校(园)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现场


王志军同志针对府谷县校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现状,结合生动案例,就制度建设和食品安全管理进行了专业、系统的培训,具有很强指导性和操作性。后勤中心曹凤鸣主任就全县校园后勤工作整体发展、问题整改和工作要求做了重要强调,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学校(园)要全力抓好食品安全工作,改善办学条件,落实后勤例会,加强校际交流,健全后勤管理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


府谷县教体局2019年学校(园)食堂管理人员培训会现场


县教体局副局长刘建飞同志到会指导并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各学校(园)要提高思想认识,理清管理思路,夯实岗位职责,重视检查落实,务必从严、从细、从实,狠抓校园食品安全与后勤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中心副主任尚钟亮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要求各参会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业务学习和工作落实两个中心环节,创新思路,互学互鉴,为府谷教育的后勤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到府谷县第七幼儿园进行了观摩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