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教体系统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28 10:30:41 浏览次数: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坚定教育人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10月21日,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中共榆林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崇雄作报告。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正东主持,系统内350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高崇雄同志围绕“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知青岁月,感悟人民领袖成长密码”这一主题,用朴实的语言,详实的事例,从青年习近平在梁家河的不凡七年、奠基领袖之路的人生第一站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自觉修好共产党的“心学”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让与会者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那段困难的日子里如何坚守初心、不断锤炼,最终成为人民领袖。报告会全面阐述了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引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共鸣。


高崇雄同志作报告 

    刘正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心路历程中追溯初心形成的“源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畏艰难、越挫越勇的坚强意志,扎根基层、造福百姓的为民情怀,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个人品质。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体悟领袖品格“修炼”中践行“好干部”标准,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举措,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追寻领袖成长“足迹”中坚定“四个意识”。
    对于后阶段工作,刘正东要求:一是要有真心,对党忠诚,真心真意的学思践悟,整改提升;二是要有信心,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有信心有能力在主题教育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三是要有决心,全系统党员要在抓好学习的同时,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体现学习成效,切实提高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做到学习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认真听讲的党员干部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