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16:06:47 浏览次数:1039

10月15日下午,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由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白治平主持,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主任白治平传达了市直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政课观摩活动内容,交流了学习、观摩感悟。 随后,副主任白治平领学了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上所作的题为《聚焦主题主线,解决实际问题,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的重要讲话。最后,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和热烈讨论。




会议对当前和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一是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讲话精神的实质要义,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能力。二是要聚焦全市中小学后勤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群众关注的学校食品安全等热点问题,深入开展检查调研,找准问题症结,研究制定具体举措,切实发挥主题教育的实效。三是要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党员干部要增强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自觉性,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立行立改,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