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2019年中小学生信息技术操作技能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25 0:47:38 浏览次数:566

为了贯彻落实中省市教育大会、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陕西省教育厅《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10月22日,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了2019年中小学生信息技术操作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全县23所学区(校)的214名中小学生参加了竞赛。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2019年中小学生信息技术操作技能竞赛活动现场


本次竞赛活动,评出初中组一等奖11名、二等奖24名、三等奖36名;小学组一等奖10 名、二等奖18 名、三等奖31 名;优秀指导教师奖 14名。


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2019年中小学生信息技术操作技能竞赛活动现场


此次竞赛活动,是对全县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教学的全面展示和集中检查,必将对规范全县中小学信息技术课程开设、提高中小学生的信息技术操作和应用技能,加快适应中考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推动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产生强有力的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