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电化教育馆张怀东一行在绥师附小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绥师附小 发布时间:2019/10/28 8:59:10 浏览次数:562

10月23日,榆林市电化教育馆馆长张怀东一行3人在绥师附小调研信息化建设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工作。


 

张怀东馆长(中)听取校长任延军(左)图书信息化借阅情况介绍


张馆长首先在校园了解了新建综合楼功能部室建设和教育信息化设备配备情况,认真听取了校长任延军对班班通设备、校园电视台、录播室、榆林教育云平台等教育信息化方面建设及实验教学工作发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分组召集部分教师填写了《榆林市教育信息化应用情况调查问卷》,详细调查了学校在教育信息化教学融合应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征询了校长、教师们对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中的意见和建议。


 

张怀东馆长走进教室实地查看互动式电子白板的应用情况


最后,张馆长走进教师办公室和教室,实地对教师和学生在日常教学活动中对教育信息化教学设备的应用情况做了了解。在调研中张馆长强调,教育信息化建设重在应用,他提出“宁愿让设备用坏,也不要让设备放坏”的要求,要想方设法鼓励教师、学生把设备和资源应用起来,以提高教育教学效率。(文/高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