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党员事迹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绥师附小党员观看《榜样4》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绥师附小 发布时间:2019/10/28 8:20:39 浏览次数:620

10月22日下午,绥师附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4》,进一步书写党性光辉,发扬党的宗旨和信念,不忘初心,凝聚正能量,并围绕学习榜样进行了交流学习研讨。

《榜样4》中展现了一个个鲜活的典型事例、一个个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事迹,分享入党初心,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信念,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榜样4》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时刻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使人心潮澎湃。


 

观看节目现场


观看完节目后,每一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观看心得与体会,纷纷表示:节目内容丰富,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仰,推动绥师附小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立起合格党员标尺、树起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党支部书记任延军强调:《榜样4》通过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向榜样看齐,学习榜样身上的优良品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不仅要坚定信仰,更要将信仰化为自己行动的力量,并将这种力量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中。


 

支部书记任延军谈感受


会后,为进一步推进广大党员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绥师附小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知识测试。(文/拓会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