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来实践基地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25 14:26:39 浏览次数:574

10月25日上午,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贺振强组长一行六人来实践基地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实践基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指导组通过查看档案资料、听取汇报,询问主题教育相关问题、座谈交流、信息反馈等方式,对实践基地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和下一步实施计划进行指导检查。指导组对实践基地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作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第六指导组检查现场


在座谈会上,指导组听取了实践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对实践基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了解。贺振强同志传达了市委戴书记关于《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特别强调了四点:一是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二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是要深刻检视反思问题;四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最后贺振强同志要求实践基地继续抓好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让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座谈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