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教体局督导小组莅临逸夫实验小学督导工作

文章来源:绥德县逸夫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10/28 9:26:32 浏览次数:513

10月25日,绥德县教体局第五督导小组在县教研室主任任润武的带领下,一行7人莅临绥德县逸夫实验小学,对该校的“双常规”管理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进行视导督导。


 

县教研室主任任润武带领第五督导小组一行7人来到逸夫实验小学


督导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及各功能室的硬件设施建设,并按照评估细则仔细查看了相关材料,边走边看,边指出存在的不足,随即又提出整改意见。校长李树茂重点汇报了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导组对当前所取得的成绩经予上流社会的谋杀系列,并勉励该校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充分发挥资源配置效益,狠抓精细管理和内涵发展,让广大学生共享均衡教育阳光的温暖。

学校将以此次教育视导督导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不断加强学校基础建设,加大实施素质教育的力度,全面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为迎接国检奠定坚实的基础。




督导组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及各功能室

(李娜  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