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举行双线英语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28 1:31:36 浏览次数:459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提升学生的英语核心素养。10月23日下午,榆林十中举行双线英语推进会。校长高胜洲、副校长郭卫安、党委副书记任红兵、教研室马琼老师、双线英语负责人周岩老师、包延鹏老师以及七年级全体英语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任红兵副书记主持。

会上,闵金绒老师阐述了双线英语课的教学设计,与会老师分别对这节课作了评析并提出课堂实际教学中的一些困惑,随后,教研室马琼老师针对双线英语课堂结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最后,双线英语的负责人包延鹏老师和周岩老师对老师们的疑惑作了详细解答。



双线英语负责人周岩老师答教师疑惑


会议中,任红兵副书记讲到:双线英语不仅有益于学生,而且使老师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提升,希望老师们多记录,多反思,以教研促教学。郭卫安副校长强调:要将现行教材与双线英语结合起来,培养学生的英语综合水平。



高校长作总结发言


最后,高胜洲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双线英语对提高学生的英语听力和口语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双线英语教学使学生能在学习英语语言知识的同时,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开阔学生的眼界,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水平。

此次双线英语教学交流活动,建立了英语老师与外教沟通交流的桥梁改变了英语老师单一的英语教学模式,极大地提高了中教老师参与双线英语教学的积极性



合影留念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