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八中学迎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29 15:27:13 浏览次数:522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1024日上午,市第六巡回指导组贺振强、姬宏等五名同志到榆林市第八中学就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开展突击指导检查。


市第六巡回指导组观看学校专题教育展板


第六巡回组认真查阅了该校9月份以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档案,详细询问了主题教育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并随机提问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实地查看了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图片展。对该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要求和标准。姬宏表示,要尽快健全完善党组织机构,分层分批进行主题学习、交流、研讨,确保主题教育党员全覆盖,做到思想结合实际,理论指导实际,有力推进学校整体工作发展。贺振强强调,要深入学习1014日市委书记戴征社讲话精神,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往心里走、往深里走,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示范带动,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市第六巡回指导组观看学校专题教育展板


此次检查工作,为该校后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实现预期目标。

(图//郭淼 审核/高兵 编辑/高碧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