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19/10/30 10:10:38 浏览次数:427

为进一步落实市教育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榆林十中校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校级领导、中层党员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高胜洲校长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高胜洲同志传达了局党组对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认识,认真对待,认真完成学习笔记,要有感悟,有认识,保证教育教学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高校长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一文。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情况,结合岗位工作,就守纪律、讲规矩进行了主题交流。



高胜洲校长做总结讲话


最后,高胜洲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讲学习,守初心。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教育平台,要一以贯之地长期学习,只有不断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及时校准偏差,才能实实在在的践行我们的初心,才能更好的助推学校质量的提升。二是讲政治,担使命。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党员、干部必须不打折扣的坚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是讲发展,做贡献。为使十中更好的发展,校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一心向上,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四是讲包容,聚人心。工作中“扬正气、促和谐”传递正能量,形成统一的战斗意志,用一颗宽容的心去宽容一切,始终谨记和谐共存是永恒的主题。五是讲规矩,显素养。工作中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六是讲细节,看作风。用心做好每一件事,不辱“教书育人”使命,从细节处入手、从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入手,时刻正视自身不足,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校党委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措施的落地,不断把学校的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