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电教馆馆长张怀东莅临横山区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教馆 发布时间:2019/10/30 14:05:50 浏览次数:622


    2019年10月24日,榆林市电化教育馆馆长张怀东等一行三人莅临横山区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榆林市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现状”调研指导工作。区电教馆副馆长刘忠秀和调研学校校长李喜军陪同调研。


张怀东馆长莅临魏家楼中学调研工作

    

    张馆长一行三人来到横山区最偏远的魏家楼中学实地查看了学校信息化教学、实验教学和精准扶贫等工作,并现场听取了魏家楼中学校长李喜军对学校工作的介绍。张馆长首先对学校实现百兆网进校园、班班通进教室、新媒体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肯定。接着查看了学区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学生档案,详细了解精准扶贫落实情况。


进教室实地查看


查看精准扶贫档案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发放了调研问卷。会上,李喜军校长就魏家楼中学目前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张馆长指出,前期我们做了不少工作,有成功的经验,值得肯定。但毕竟我们与教育发达地区信息化水平差距还很大,需要搞的工作还很多。

张馆长要求,我们的工作要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多走出去请进来,为教师发展创造条件;认真对待调查问卷中一线教师反映的问题,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做好问题整改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