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示范性实践基地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31 8:08:32 浏览次数:493

根据实践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党员大会封三广校长主持会议陈彦荣书记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高晓平副主任就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员会上,王治平副校长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主题教育报告。


王治平副校长作报告


陈彦荣书记组织学习、市有关部署要求,同时总结实践基地主题教育整体开展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始终,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做到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选编》、党章、《纲要》,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


陈彦荣书记发言


陈彦荣书记强调,要弘扬“快准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注重从实际出发,着眼发现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形成一批具有较强针对性、可行性和操作性的政策措施,为讲好专题党课下足功夫、做足准备;要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对政治站位不高、查摆问题不深、整改措施不实等问题,要逐条列出清单。

会上,封三广校长讲到实践基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督查指导、加强宣传教育等方面认真统筹谋划,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封三广校长发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