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关于在全市中小学校深入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榆政教发〔2019〕124号)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7/25 1:10:40 浏览次数:279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教育局,局属中小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让广大中小学生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教育部、人民日报社、全国少工委组织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半年多来,我市各中小学开展了新颖活泼、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深入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阅读活动,各县市区、各中小学要进一步强化领导,丰富内容,创新形式,用好人民日报新媒体平台,将阅读活动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小学新时代思政课创新与品质提升行动、第二届中小学艺术节等结合起来,创新开展学习活动,确保广大师生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活动所需读本《做好新时代接班人》(人民日报社编写)已列入2019年读书活动读本范围,所需经费按义务教育零收费政策落实,各县市区结合实际做好征订工作。

 

 

 


榆林市教育局

2019722

(全文公开)

 

 

 

 

 

 

抄送:市新华书店。

榆林市教育局                     2019722日印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