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雷建军来高新一小调研指导课后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19/10/31 9:34:52 浏览次数:724

  10月30日上午,榆林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雷建军一行来到榆林高新第一小学调研学校课后服务工作。


IMG_3619


 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雷建军一行调研学校课后服务工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3639.JPG


雷建军副调研员走进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交谈



雷建军副调研员与学生代表交流


    调研过程中,副调研员雷建军走进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交谈,详细了解教师在课后服务工作中的具体做法、遇到的问题以及意见或建议;与学生代表交流,询问他们参加课后服务的感受;随后,校长冯班连汇报了学校课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他对高新一小的课后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家长关心的问题,就是我们工作的导向。一个家庭最关注的就是孩子,孩子的问题解决好了,老百姓就满意了。他强调,课后服务,老百姓有这样的需求,我们就要有这样的跟进措施。勉励教师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要让家长和学生有获得感、幸福感。

    课后服务工作是教育部部署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作。高新一小将继续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目标,切实将课后服务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完善课后服务课程体系,丰富课后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真正为广大家长排忧解难,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