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2019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自制教玩具评选活动

文章来源:定边电教馆 发布时间:2019/10/31 15:45:19 浏览次数:344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实验教学工作,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由定边县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承办的定边县2019年基础教育教学成果自制教玩具评选活动于10月26至27日进行。

10月26日,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在教研室会议室召开了评委会。电化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外聘六位评委参加了评委会,会议由县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刘银堂主持。会上,副主任苗强对本次评审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大家按照评分标准公平公正开展评选。

本次自制教玩具评选活动得到了县内各中小学幼儿园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了中小学教具102件、学具91件,幼儿园教玩具75件,共计268件作品。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选遴选出43件作品参加市级评选。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师自制教具的热情,丰富了实验内容,拓展了实验方法,激发了学生兴趣,对加强实验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定边县电化教育中心召开评委会议


中小学教具、学具组评委在认真评审中


幼儿园教玩具组评委在仔细评审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