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2019年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 9:56:42 浏览次数:421

为提高全县中小学教师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能力,推动教育信息化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10月26日,府谷县教体局在第二初级中学举办了2019年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


府谷县2019年中小学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研讨会现场


    开幕式上,教体局副局长刘万兵在讲话中要求,参会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充分认识新媒体新技术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要更新观念、主动学习,高水平、高质量用好现有设施设备。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刘憨晓围绕贯彻落实好培训精神进行了强调与安排,同时就培训纪律和安全工作方面作了要求。

    

贾二霞老师新媒体新技术示范课教学活动现场

    

    培训期间,2019年全国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课例评选一等奖获得者贾二霞老师做了示范课教学;夏坤、王宁、孙毅斌等三位专家针对新媒体设备和软件在教学中的应用进行了讲解和实践操作指导;李瑞宏等九名新媒体新技术教学应用骨干教师上了汇报课,参会人员围绕九位老师的课堂教学,并结合自己在日常教学中的疑惑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县中小学骨干教师、电教中心全体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