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领导深入逸夫实验小学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情况

文章来源:绥德县逸夫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19/11/4 10:59:21 浏览次数:599

11月1日,绥德县政府县长姬跃飞,副县长毛晔深入逸夫实验小学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情况。县教体局副局长安健、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马磊陪同调研。


 

绥德县政府县长姬跃飞(左三),副县长毛晔(左四)深入逸夫实验小学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情况


调研组来到逸夫实验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功能室建设情况和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在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县长姬跃飞要求,要不断提升教育的内涵和品质,大力开展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校文化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要求,找准发展瓶颈,采取有效措施,补齐发展短板,以促进学校办学质量的提高;要合理配置师资力量,重点加强学校领导、班主任培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推动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副县长毛晔指出,加大对学校的投入力度,学校硬件设施建设和校园环境要有明显改善,实施硬化、绿化、美化工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校长李树茂表示,谢谢上级领导的关心和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学校一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教师应多渠道加强自身学习,用心用情上好每一节课;要多开展一些有益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和学校环境建设;要千方百计抓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做到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要不等不靠,对标对表,切实抓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李娜  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