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电大成功举行2019秋季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培训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大 发布时间:2019/11/4 7:07:40 浏览次数:351

为了使开放教育的学生在进入课程学习之前了解和熟悉电大开放教育新的学习环境,尽快适应国开网络学习模式,掌握基本的学习技能,逐步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和能力,2019年11月2日,教学管理科特安排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及培训活动。


培训会现场

早上七点半,教学楼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座无虚席,安煜副书记、教学管理科、电教科工作人员及各专业主任早早地来到会场,各位学员也准时到会签到并领取“榆林电大开放教育新生入学须知”和《榆林市电大开放教育学生手册》。八点整会议准时开始,专题片《与时俱进 敦行致远—发展中的榆林市电大》全方位多角度的向学员介绍了榆林市电大的历史、规模、师资以及发展方向。安煜副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的把国家开放大学的四个办学特点一一向学员进行了阐述,并和学员分享了自己的几点建议。


学员座无虚席

教学管理科谢巧珍老师给学生介绍了开放教育学习流程及相关要求,并就学员关心的“费、书、考、证”等几个问题向学员作了说明。教务科杜喜琴老师简明扼要地就和学员切实相关的学籍、考证、考试等相关要求给学员作了详细的讲解。教学管理科薛东红老师将“如何在国开网学习”,“如何完成形考任务”,“如何在榆林电大网站获取学习资料等基本的学习技能”详尽地介绍给学员,学员收获颇多。


学员上机培训

培训的第二大项就是在多媒体教室给学员进行上机培训,主讲老师一步一步不厌其烦的给学员展示,辅助老师在教室里逐个给有疑问的学员解答,最终没有落下一个学员,学员都掌握了基本的网络学习方法,满意而归,这将为学员日后参与开放教育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学员的满意就是学校工作的最大动力,学校各部门紧密地协作保证了本次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的圆满成功,也彰显了该校协作、务实、一切为学员服务的办学宗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