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视问题刀刃向内 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榆林实验中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19/11/4 15:32:43 浏览次数:453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10月31日下午,榆林实验中学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凯林主持。

在专题会上,副校长(主持工作)袁拥军、党委书记石凯林、副校长丁建伟、纪检书记王守卫、党委副书记冯建武、副校长陈宏伟、副校长李伟军、工会主席崔水利逐一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聚焦“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结合各自的分管领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一次就提醒一次、扯一次袖子,深刻剖析,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通过自我检视剖析,不断增强党的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力求正视问题刀刃向内落到处,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达到了深刻检视剖析、砥砺初心使命的目的。

 

党委书记石凯林作检视自身差距发言

 

副校长袁拥军(主持工作)作检视自身差距发言

最后,石凯林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用力。要把“改”字贯穿始终,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学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有成效”的目标有机契合,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互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