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实践基地党委开展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5 4:08:36 浏览次数:398

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11月4日下午,市教育实践基地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中国史专题学习活动。党办高晓平副主任作报告,基地中心组集体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高晓平副主任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从新中国成立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的70年峥嵘岁月,使党员干部认识和了解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指出,党史、新中国史是我们党领导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进行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好的教科书。要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深化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把党史、新中国史上的经验和智慧有机融入到各项工作实践中,促使基地又快又好的发展。


基地中心组学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