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全省第四届高中理化生教师实验操作 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榆林市电教馆 发布时间:2019/11/5 10:32:25 浏览次数:302

  11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承办、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协办的全省第四届高中理化生教师实验操作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市选派了16名教师参赛且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获奖率位居全省之首,市教育局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191105081504.jpg

本届竞赛全省共有155名高中理化生教师参赛,物理、化学、生物三个学科同步进行,参赛教师现场操作,评委现场打分。在竞赛中,我市参赛教师以规范、娴熟的实验操作技能,在规定时间内较好地完成了实验操作规程,充分展示了我市理化生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近年来,为提升全市中小学实验教学水平,市教育局牢守初心,勇担使命,围绕“建、配、管、用、研、训”六个方面,不断加大投入,优化资源配置,规范教学管理,创新考评机制,推动了实验教学工作规范化、常态化、高效化开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