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学生营养办开展全市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膳食补助资金专项检查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2 9:21:11 浏览次数:241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管理,保障专项资金安全,切实提高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膳食补助资金使用效益,市学生营养办于2019年11月1日—15日开展了全市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膳食补助资金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采取县区自查和市级抽查的方式进行。各县区教育局联合财政、审计部门对所辖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学校进行了全面自查。11月5日-11月11日,市学生营养办抽调业务骨干分三组对全市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膳食补助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抽查。



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翻阅资料、比对账目、走访师生,检查组着重查看了全市营养改善专项资金县区拨付到位情况、享受学生实名制申报情况、专账管理和专账核算情况、资金使用及结余情况、校领导配餐制度和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限期督办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全市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资金使用和管理,为深入推进全市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实施工作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