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2019年度教育精准资助政策大宣讲暨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5 16:08:21 浏览次数:584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脱贫攻坚和规范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精准资助,不断提升资助政策理论水平和各学段资助信息系统应用水平。近日,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了“府谷县2019年度教育资助政策大宣讲暨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活动,教体局副局长刘万兵应邀参加指导了会议。会议由资助中心主任张文强主持。

会上,张文强传达了省市2019年度教育资助政策大宣讲暨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培训情况;副主任张翰廷解读了省市关于教育资助新政策;张应升老师就资助管理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

刘万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是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中重要政治任务,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此项工作,注意每个环节,摸清底子,确保系统数据统一;要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力度,精准核对相关数据;要进一步完善资助台账,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工作。

全县义务教育段学校、公民办幼儿园主管学生资助的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